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退役军人事务局:上门服务为老兵解难题

对普通人来说,到银行办理社保卡看似很简单的一件小事,但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却成了难题。日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中国银行平和支行工作人员来到大溪镇,为行动的高龄老兵办理社保卡,解决老人遇到的难题。

家住大溪镇店前村的陈教生是一名退伍老兵,今年88岁,去年他的医保卡不慎丢失,因年事已高,他听力下降、腿脚不便,难以亲自到银行去办理业务。了解这一情况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中国银行主动上门服务。在老人家中,银行工作人员对移动智能平台设备进行调试,耐心讲解并协助老人办理业务。不一会儿,老人便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成功办理了社保卡,他非常感谢大家对他的帮助和关心。

多部门联合上门服务,打通了服务行动不便者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

下一阶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做好退伍老兵的上门办理业务工作,解决退伍老兵的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