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漳州今年招806名在编教师 3月18日起进行网络报名

海峡网3月11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今年漳州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806名,3月18日起进行网络报名,4月14日进行统一笔试。这是导报记者昨日从漳州市人社局公布 的《2019年漳州市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方案》中获悉的。

招聘人数比去年减少511名

今年漳州全市共招聘806名新任教师,比去年减少511名。从发布的职位表看,导报记者看到今年龙文区没有招聘新教师。

报考者要求年龄须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在1983年3月18日至2000年3月17日期间出生)。

据了解,此次所招聘的人员,由教育主管部门报事业单位招聘主管部门核准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纳入编制管理,享受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的有关待遇。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2019年3月10日,已在编人员不在此次招聘范围。报考人员不得报考招聘后即构成应回避关系的招考职位。另外,已经在民办学校、企业等非机关事业单位参加工作的报考者,应征得所在单位同意后方可报名,在资格复审时提交所在单位同意其报考或解除劳动关系的情况说明,否则取消资格复审。

每位报考者只能报考1个岗位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者通过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报名(网址:www.eeafj.cn),报名时间全省统一为2018年3月18日-3月24日。以市、县(市、区)为单位,每位报考者只能报考1个岗位。

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原则上应达到3∶1以上方可开考。达不到比例的,经市事业单位招聘主管部门批准,相应减少该岗位拟招聘人数,或适当降低比例要求,或取消该职位的招聘。

报考市直单位合格线为85分

此次笔试时间全省统一为4月14日,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今年笔试满分依旧为150分。报考市直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合格线为85分;报考芗城区、龙海市、漳浦县、南靖县、华安县、长泰县、常山开发区、漳州台商投资区、招商局漳州开发区教育系统的事业单位,合格线为75分;报考云霄县、诏安县、平和县教育系统的事业单位,合格线为65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