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城南隧道口:货车超载侧翻 交警快速处置保畅通

海峡网讯 (华安新闻网记者 李综毅 陈悦)近日,一辆满载砂石的货车在华丰镇城南隧道路口发生侧翻,华安交通110民警快速到场处置,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

事故发生后,驾驶员受了轻伤并无大碍,但是车上装载的砂石撒落满地,占据了半个路面,严重影响过往车辆通行。接警后,华安交通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华安交警林顺安:“我们交警到达现场以后,就联系这个保险公司还有施救、建设相关部门,到现场进行清理还有确认损失。”

由于此路段是交通要道,过往车辆较多,为安全起见,民警在现场摆放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同时和司机喊来帮忙的工友一起,将路障搬离路面。在相关人员的努力下,洒落路面的碎石被清理干净,货车也被吊离现场,道路恢复畅通。

华安交警林顺安:“这起事故发生原因有几个,第一个就是说这个谢某他是第一次也是第一趟来到我们大燕村燕尾顶载碎石,路况不熟悉。第二个就是说他载的这个碎石是超载,然后行经这个路口的时候没有减速慢行,因为这个路段是比较特殊的,是一个急转弯,所以他没有降低行驶速度而且是超载的话,制动性能大大降低,所以就发生了侧翻。”

华安交警在此提醒广大司机,“道路千万条,平安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希望广大驾驶员朋友文明出行,平安回家。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