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漳州:车子隧道内抛锚执法人员来帮忙

海峡网2月19日讯 (台海网通讯员 陈广闽 记者 林晓琪)陈先生一家五口从广东潮州自驾到平和高峰谷游玩,没想到回程途中,行驶到隧道内车子却坏了,想报警求助手机却没信号打不了电话,这可急坏了这家人,幸好执法人员来帮忙。

2月16日20:46,这一幕发生在福诏高速延山隧道内。

当时,漳州高速执法四大队二中队巡查至此,发现一辆面包车停在应急停车带,后方没任何警示标志,十分危险。情况紧急,执法人员立即下车一边进行安全布控,一边了解情况。

随后,执法人员联系清障人员过来拖车。不久,清障车过来将故障车辆拖走,执法人员开执法车将这家人送至高速出口,并带他们到附近饭店用餐。“今天真是感谢你们,如果不是你们巡查经过,我们现在可能还在隧道里,真是太谢谢你们了。”陈先生非常感激地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