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漳州300名城市美容师南湖“发呆”

漳州300名城市美容师南湖“发呆”

漳州300名城市美容师南湖“发呆”

海峡网2月19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文/图)继1月28日首次活动后,2月18日,“南湖发呆行”再出发,不过,此次发呆行的主角是300名“城市美容师”。

昨日下午,来自漳州城投环境集团的300名环卫工人在南湖举行“我徒步,我健康,我爱我家——南湖发呆行”活动。

昨日下午,300名环卫工人在南湖主入口(南山寺旁)集中、合影后,开始徒步走。橙灰相间的统一着装整齐徒步走,走出了“城市美容师”的风采,很快在南湖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随后,他们还徒步到南湖公园发呆处欣赏南湖美景,发发呆,合影留念。“举办这样的活动,感觉很好。”环卫工林建良说,这是他第一次到南湖,之前一直在上班,难得有休闲时间,此次和同事们一起来南湖,一起放放松,发发呆,感觉很好。

漳州城投环境集团常务副总陈联成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城市的美丽离不开环卫工人,此次组织他们“南湖发呆行”,也是让环卫工人体验下他们的成果。

此次活动由漳州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等部门和单位发起,旨在进一步倡导“走走路,喝喝茶,发发呆,放放松,谈谈天,唱唱歌”的健康休闲理念。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