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我市将举办水仙花文化艺术节

漳州将举办水仙花文化艺术节

近日,漳浦朝阳大道沿街挂满灯笼、中国结、春联、年画等喜庆饰品,弥漫着浓浓的年味。 洪锦城 摄

漳州将举办水仙花文化艺术节

春节前夕,南靖县麒麟山兰桥挂满了喜庆的红灯笼。 张梦帆 摄

漳州将举办水仙花文化艺术节

临近春节,市区瑞京路琳琅满目的喜庆饰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挑选购买。 郑文典 摄

漳州将举办水仙花文化艺术节

近日,在新桥中心小学举办的一场义写春联活动上,小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创作一副副寓意喜庆吉祥的对联赠予附近居民。 许鶄君 柯丽蓉 摄

海峡网讯 (漳州新闻网记者吴静芳)记者获悉,由市林业局主办,市水仙花协会、市水仙花研究所承办的水仙花文化艺术节,将于2月5日至2月11日在圆山文化中心举办。目前,布展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中。

据市水仙花协会会长张文江介绍,本次水仙花文化艺术节以花海飘香、喜迎新春为主题,设置水仙花文化区、艺术雕刻区、现场雕刻区。届时,由3万多个水仙花花球构成的圆山、土楼、十二生肖、山水等各类水仙花艺术造景及雕刻作品,将供市民观赏。喜迎猪年,高约三米、由4000多个水仙花球组成的一对“金猪抱福”水仙花艺术造景,将让市民大饱眼福。

展出期间,还将有水仙花雕刻大师现场介绍、雕刻水仙花艺术作品,想了解水仙花雕刻技艺的游客可以在观赏的同时,近距离向雕刻大师学习水仙花雕刻技艺。

据悉,第二场水仙花文化艺术节将于元宵期间在南湖举办。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