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货物散落一地 漳州两名女骑警帮车主捡货

货物散落一地 漳州两名女骑警帮车主捡货

海峡网1月10日讯(东南网记者 王龙祥 文/图)货物散落一地,两名骑警赶紧帮忙。这一幕,被路过的市民拍下,发到导报大角美微信后台,并称:“为角美两位女骑警点赞!”

视频显示,事情发生在崎巷路灿坤3号门路口。

视频中,一辆轻型小货车停在路口的红绿灯下,当时正值绿灯。只见货车车厢后面的路面上,满地大小不一的货物。货车的后面,停着一辆警用摩托车,开着警示灯,两名身穿制服的女骑警,正在弯腰帮忙车主捡货。

9日中午,导报记者联系到台商区交警大队。

据了解,视频中两名帮忙捡货物的女巡警,是台商区交警大队特勤机动队的年轻女队员蒋晓敏和林秋宏。

在这两名巡警交接班时,导报记者联系到了其中的一名队员蒋晓敏。

“我们也没想到,这件事会被路过的市民拍下来。”蒋晓敏说,9日上午,她们正在龙池巡逻,9时许,她们正从崎巷路准备前往龙池检查站,当两人的警车行驶到崎巷路灿坤3号门路口时,正巧遇到红绿灯,两人就停在一辆小货车后面等候红绿灯,没想到,两人刚停下不久,前面那辆小货车车厢内装载的货物由于没有捆绑结实,散落到路面上。“大小都有,大的板子长达3米,宽约1.5米,小的也很重。”蒋晓敏说,司机下车捡货,“当时已经到绿灯了,后面的车都被阻挡着,我们就把警车停在后面开着警灯作为警示,下车帮忙车主一起捡货,要不然,这条车道就被堵住了”。

约20分钟后,散落在路面的货物才被完全清理干净,这条车道恢复了正常通行。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