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元旦期间 龙文消防大队开展夜间消防演练

海峡网讯(龙文新闻网记者 林炎松)12月31日晚,龙文消防大队组织官兵深入辖区百威英博KTV进行消防演练。演练模拟该KTV一包间发生火灾,并有一名员工被困,消防巡查人员发现火情后,立即报警,并组织人员控制初期火灾;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9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指挥员根据现场形势,将救援官兵分为3组,一组人员深入火场进行搜救,一组人员单干线出两只水枪对火势进行控制;另一组人员架设水枪阵地掩护救援小组深入火场搜救被困人员。10分钟后,“火情”得到控制,被困人员顺利被救出火场,通过此次实战演练,切实加强了中队火灾扑救能力,为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