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台海网4月2日讯 据闽南网报道 4月1日上午,漳州龙文区龙文花园发生一场火灾。现场救援及时,火情很快受控制,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日上午10时许,漳州110接到群众报称,在龙文区龙文花园22栋一楼层发生火灾。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漳州龙文一房屋着火 租客赶忙逃出报警

房屋内家具被烧

漳州龙文一房屋着火 租客赶忙逃出报警

现场架水管救火

在现场,报警的市民林先生介绍,他住在18层,是着火房屋的租客,洗完澡出来,发现屋内大火,连忙逃出并报警。

着火房屋火势较大,民警一边疏散楼层住户,一边携带灭火器、灭火毯救火,与到场的消防人员齐心协力,用灭火器扑灭局部火情,并且架起水管,扑灭卧室重点火情。随后,现场火灾全部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漳州龙文一房屋着火 租客赶忙逃出报警

初步判断系屋内排插故障引起火灾

漳州龙文一房屋着火 租客赶忙逃出报警

民警、消防人员及时到场扑灭火大火

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记者获悉,经民警勘察,初步判断系屋内排插故障引起火灾。目前,该案件移交步文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置。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使用电器需按照规定安全使用,防微杜渐,以免酿成大祸。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