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漳州消防救援支队举行 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

海峡网讯(漳州新闻网记者张志鹏)12月28日上午,漳州消防救援支队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出席活动并讲话。

市领导指出,长期以来,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把服务保障地方发展视为己任,将爱民护漳内植于心、外化于行,时刻听从党和人民召唤,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建设富美新漳州作出了重要贡献。

市领导强调,组建综合消防救援队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我国国情和灾害事故特点,构建新时代国家应急救援体系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消防救援指战员坚决拥护、坚决服从、坚决执行,牢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要求,始终坚持党对消防救援队伍的绝对领导,坚定立场,听党指挥,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始终坚持纪律部队建设标准,按纲建队、依规管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用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要始终坚持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战斗作风,召之即来,战之必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英勇奋斗。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