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漳州汽车“4S”店自主查验范围扩大

海峡网讯(漳州新闻网 罗晓晖陈小芳)11月7日,漳州市交警支队与福建漳州发展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前期调研、考察、沟通的基础上,围绕拟新增的7种品牌汽车“4S”店自主查验业务范围、工作要求、监督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

交警支队通过前移新车查验工作,授权有资质的汽车“4S”店对全市同品牌车辆进行“售前自主查验”的新举措,使新车不出“4S”店即可完成车辆查验工作,节省群众办事时间的同时,也节约汽车企业销售成本,实现公安、企业、群众三赢局面。目前,全市共有9家18种品牌汽车“4S”店实现“售前自主查验”,截至2018年10月共自主查验车辆35535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