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漳州:假借民间互助会名义 夫妻俩非法吸储261万

海峡网9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江云聪 曾令顺)以民间互助会的名义,夫妻俩非法吸收261万元存款。近日,庄某夫妻俩被龙海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庄某夫妻俩在龙海市某乡镇开了家食杂店,妻子经常向来店购物的村民说她在组织互助会,后来投会的人越来越多,就越做越大。2012年至2015年间,夫妻俩共向90余名村民吸收“会仔款”261万元。2015年12月份,资金链断了,夫妻俩携款潜逃。

今年4月24日,潜逃三年的妻子被抓获,丈夫迫于压力也于7月18日投案。两人当年只返还村民30多万元“会仔款”,未归还近230万元,如今归案后亦无力偿还。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