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清洗吊扇不慎跌落 漳州一女子被钢管架插入下巴

清洗吊扇不慎跌落 漳州一女子被钢管架插入下巴

海峡网8月29日讯(东南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漳消宣)一女子在家清洗吊扇时不慎跌落,下巴被吊扇钢管架刺穿,从下颚部直至颅底。昨天,这让人揪心的一幕就发生在漳州平和。

昨天中午,漳州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解放军第175医院里,一女子下巴被吊扇钢管架刺穿,由于钢管过长,无法进行手术,请求消防官兵协助。

清洗吊扇不慎跌落 漳州一女子被钢管架插入下巴

在赶往医院的途中,消防官兵一边与前方进行联系,了解就女子的受伤情况,一边商讨确定救援方案。抵达医院后,消防官兵询问医生具体剪切位置后,由两名官兵对钢管两边进行手握固定,减少液压剪作业时震动对伤者带来的二次伤害,再由一名消官兵进行剪切,随着“咔”一声,一部分钢管被顺利剪下,现场交由医护人员处理。

据了解,受伤女子姓叶,平和人,当天正在家里清洗吊扇,不慎跌落后下巴被吊扇钢管架刺穿。据医生介绍,病人受伤的位置是下颚部至颅底,好在钢管没有插入脑部,只是逼近脑膜处,手术很顺利,钢管被成功取出,伤者已神智恢复清醒,但仍未脱离生命危险,目前还在重症室观察,防止伤口感染。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