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驾车司机反被自己车上掉落的冻鱼片砸中受伤

驾车司机反被自己车上掉落的冻鱼片砸中受伤

▲驾车司机反被自己车上掉落的冻鱼片砸中受伤

海峡网6月14日讯(导报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洪燕妹 刘约伯)6月12日,一辆运载冻鱼片的车辆在赵家堡所准备受检,因货物装载较高,司机在开车门时不料大量冻鱼片从车厢中滑落,约50斤重的冻鱼片重重地砸在了司机的头部和手臂上。“冻鱼片直接砸中了司机的头部和手臂,我们吓了一跳,赶紧上前帮忙。”据当班工作人员小刘描述,当时当班人员要过去检查,司机刚把车门打开,没想到冻鱼片一下子滑落下来,来不及躲避,砸中了司机。当班人员立即上前帮忙,在确认司机无外伤、感觉头晕耳鸣后,将司机搀扶到安全岛的椅子上休息,并递上温开水。

稍作休息后,当班人员同司机一起帮忙将掉落的货物搬上车,司机在确认无碍的情况下,驾车返程。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