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昨晚(12月28日)7点半,周先生打进85100000热线:杭州秋涛北路艮山西路下匝道,由南向北的一辆湖州大巴,司机好像情况不太好,乘客都慌了,都跳车了,有手割破的,有腿摔破的,送到了117医院。车上总共有11人左右。

记者核实报道:从周先生传来的视频看,一辆“湖州长运”大巴车,车门打开着,右边窗户前两块破碎,玻璃碴掉了一地。车头的方向和道路上右转箭头相反。

晚上8点多,我赶到机场路的117医院(现903医院)。一名年轻女乘客说,大巴车晚上7点不到,从杭州火车站附近出发,前往湖州新市,车上当时10多个人。“事发前,我们明显能感觉到车子一抖一抖的不太稳。后来车子停下来,司机突然喊:‘要死啦,要死啦,你们快逃啊!’”这时,就有人拿安全锤敲破窗户,跳车逃生。

李先生也是车上的乘客,湖州人,左手手背上包着纱布。他说,跳窗的时候手被玻璃划伤了,问题不是很大。随后就被朋友接走了。临走时,医院里的乘客都面对面建了群,目前已经有10人。

晚上9点多,我看到司机躺在病床上,是个中年男子,之后被送进抢救室。

从医院了解到,有一位乘客脚骨折住院。急诊医生说,大巴车司机送到医院时已经清醒了,检查后也没有异常状况。急诊医生建议司机留院观察一晚,第二天再进行详细复查,但司机坚持不住院,截至记者发稿时,司机已离开了医院。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