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宝石路建设顺利推进 预计年内建成通车

连日来,我区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多个项目稳步推进中。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宝石路建设工程正在加速推进,填方工程已经完成,项目预计年内建成通车。

在宝石路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挖掘机正忙着进行土方平整,工人忙着绑扎钢筋,整个场面如火如荼、热火朝天。

记者采访宝石路二期道路工程施工员 胡锦昌:现在正在施工的是排洪渠的盖板工程,钢筋的绑扎,我们现在加班加点工作的话争取在11月份中旬能够竣工通车。

据了解,宝石路工程为金峰经济开发区金珠片区道路建设项目,位于经济开发区东中部、漳华路西侧,西起金凤路,途径规划支路、华埔路、金塘路、宝莲路,终于乌石路西侧,全长1990米,全线按城市Ⅱ级主干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 40公里/小时,项目概算总投资2473万元。

记者采访宝石路二期道路工程 施工员 胡锦昌:目前我们路床的填方工程已经完成了,挖方工程还差10%左右,土方工程在9月中旬就可以全部都完成了,等竣工通车之后这条路连接319和金塘路,可以减缓金峰开发区交通压力。(记者 黄玲 刘钦赐)

漳州宝石路建设顺利推进 预计年内建成通车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