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云霄县教育局接受市级文明单位总评验收

漳州市云霄县教育局接受市级文明单位总评验收

11月22日,受市文明委委托,云霄县文明委组织考评组到县教育局验收测评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年度考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进行。

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连金汇报了县教育局2015年至2017年度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情况。考评组副组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社科联主席黄锦标充分肯定了县教育局按照“重在建设、贵在坚持、注重实效”原则,全面动员,精心组织,人人参与,扎实有效地推进文明创建活动。创建工作领导重视、认识统一,目标明确、机构健全,工作扎实、措施到位,注重人力、物力的投入,创建成效明显。做到了领导有方、工作有序、保障有力、创建有效,特别是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文明校园创建、“七彩虹扶贫攻坚志愿服务项目”等方面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效果显著。

2015年以来,云霄县教育局牢固树立“文明单位建设无止境,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围绕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廉洁型、和谐型‘五型’机关,培养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教育行政管理干部队伍”这一总目标和“三优六好一满意”(即优质服务、优良秩序、优美环境,指导思想好、志愿服务好、道德风尚好、文化体育好、公共环境好、示范作用好,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具体标准大力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干部职工整体素质显著提高,道德观念明显增强,内部环境明显改善,努力做到“领导就是公仆,机关就是服务”,全心全意为师生群众服务,为教育教学工作服务,为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建设宜居宜游宜业的富美新云霄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社保基金全都交给外资机构管理?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