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云霄县百个比拼项目累计完成投资逾32亿元

漳州云霄县百个比拼项目累计完成投资逾32亿元

云网讯(方淑娟 文/图)一段时间来,云霄县 “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持续升温,营造出了“打竞赛、大比拼、创一流”的大干氛围。云霄县百个比拼项目活力全开,上半年新开工项目达59个。

连日来,漳州沿海大通道云霄段二期工程的施工现场一派火热的施工景象。工人们抢抓工期加班加点忙碌沥青铺设工作;干部们下沉一线,协调解决征地拆迁、高压线路迁改等建设难题。

目前,该工程陈岱段已实现路基全线贯通,单幅车道已铺设沥青路面6.3公里,预计将于12月份建成通车。

沿海大通道二期的高速推进,是我县“百个项目”大比拼的一个缩影。在“一线追问题,现场解难题”机制的推动下,全县百个“比拼”项目火力全开,现已累计完成投资32.1亿元。其中,开工项目12个,竣工(投产)项目5个。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