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苏雄锋)5月16日至18日,市委书记檀云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市政协主席张祯锦带队到大连、合肥对接项目、洽谈合作,进一步推动项目落地漳州。

大连福佳集团是我国大型石化民企,地处大连开发区大孤山石化产业园区的福佳140万吨/年PX项目,是国内首家民营企业控股的联合芳烃项目,年产值约260亿元。该项目坚持“安全第一,效益第二”理念,建立发现问题及隐患排查奖励机制,实行设备管线等包干到人。檀云坤一行实地考察了大孤山PX项目生产经营、安全管理等情况,并与福佳集团董事长、总裁王义政等深入座谈交流。檀云坤表示,福佳集团展现出的综合实力、安全管理理念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希望与福佳进一步深层对接。王义政表示,看好古雷发展潜力、发展后劲、政策和资源优势,将与古雷加强对接,促进互利共赢。

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由万达集团投资建设,规划有文化、旅游、商业、酒店四大内容,占地100公顷,总投资超过300亿元,其中文化旅游投资190亿元。檀云坤一行考察了项目运行的有关情况,向万达方面介绍了漳州基本情况、发展文化旅游的区位优势和政策支持,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文化旅游项目落户我市,并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促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提升漳州城市品位和知名度。

檀云坤一行还考察了中建国际投资公司安徽住宅产业化基地,了解住宅产业化模式的有关情况。

对接洽谈中,檀云坤强调,没有招商就没有项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力度,保持热度不降、劲头不松,坚持“一把手”招商,持续走出去招商,精准务实开展招商,积极促成更多项目落地投资,加快建设富美新漳州。

市领导张琳光、吴卫红,古雷开发区、台商投资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对接合作。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