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这个所谓的“蓝鲸”游戏

其实恐怖程度

超乎你的想象

↓↓↓

源于俄罗斯的死亡游戏

“蓝鲸”是一种自杀式死亡游戏,早在2015年在俄罗斯出现。所有加入这个群组的,都必须完成“组织”布置给你的50个任务。其中,就有:

“每天4:20起床”

“看一整天恐怖电影”

“在手臂上用刀刻出鲸鱼图案”

但最可怕的是

终极的任务是——自杀!

漳州一少女玩蓝鲸死亡游戏?蓝鲸死亡游戏是什么?发明者终入狱 (2)

在病态的挑战最后一天

一个幕后“主人”会命令

参与者结束自己的生命!!!

真的有人会这么做吗?

过去两个月,两名俄罗斯青少年从公寓屋顶跳楼自杀引发网络恐慌,两天前,又有一名14岁女孩卧轨自杀。

该游戏出现后,俄罗斯和周边国家青少年自杀事件频发。据外媒报道,2015年11月至2016年4月,至少130名青少年因此自杀身亡。不仅仅在俄罗斯,该游戏也“蔓延”到了其他国家:英国、阿根廷、墨西哥等多国都发布警告,提醒家长多多注意孩子的网络社交。

有外媒发布了记者假扮15岁少女,与“蓝鲸”组织者的对话内容……

目前,有消息称这款死亡游戏已经悄悄入侵了我国……

漳州一少女玩蓝鲸死亡游戏?蓝鲸死亡游戏是什么?发明者终入狱 (2)

目前,腾讯也已经迅速反应,强制解散了含有相关关键词的QQ群……

从5月10日至目前,全国31省区市(除港澳台)的公安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已有15家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提示,呼吁公众抵制“蓝鲸”死亡游戏,并及时举报。有的省市网警已开始对这款死亡游戏进行查删,并采取了解散相关QQ群等措施。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