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司机因隔夜酒醉驾 漳州一隧道内货车追尾侧翻

3月24日上午9时许,永漳高速公路漳州段(即中寨隧道),有三辆车辆停于主道、超车道之间,中间小型货车撞上前方车辆,已发生侧翻,后方正常行驶的货车已经难以通过。正常交通行驶受影响,极有可能再次发生追尾事故。

险情就是命令。新圩养护站随即启动应急预案,马上打电话通知高速监控中心及执法中队,告知事故地点及相关情况,同时,立即在事故地点外两百米处设置锥形警示筒,做好交通疏导。

在现场,交通执法、交警、养护三部门先用人力将事故车辆翻正,推移至隧道紧急停车带,确保主道、超车道畅通。事故点残骸被养护站迅速清理后,该路段恢复正常通行。

经交警部门现场酒精测试,小货车司机酒精浓度为20mg/100ml,被初判为隔夜酒驾车,该司机现已移交相关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