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3月20日,漳州海关为关区内一大型设备制造企业豪氏威马(中国)有限公司设立了一本有效期为3年的新手册,备案金额5753.45万美元,这是该关本年度内设立的首本有效期为3年的加工贸易手册。

按现行规定,正常加工贸易手册有效期为1年。豪氏威马(中国)有限公司这份新项目订单,价值1.67亿元。企业反映此产品是按客户需求设计的产品,其生产加工工艺特殊,因而合同交货周期为3年。针对企业实际需求,漳州海关深入企业实地调研,及时与上级职能部门沟通请示,依据相关规定,为企业量身定做有效期为3年的加工贸易手册。

据了解,由于大型设备生产周期长,有效期为3年的手册可极大地为企业节约办理手册延期的人力财力,给企业带来极大的方便和利益。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