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3月25日,漳州高新区管委会举行“抓招商比项目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此次共签约力鼎光学镜头、甲骨文(漳州)双创基地、储鑫环保等项目8个,总投资12.93亿元。

此次落户漳州高新区的项目体现科技含量高、业态新的特点。其中,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力鼎光学镜头占地200亩,主要从事光学镜头及衍生产品的生产及研发,技术含量在国际占有领先地位;甲骨文是世界500强公司,此次签约的(漳州)双创基地占地55亩,主要从事人才引进与培训,传统产业技术转型等服务外包以及股权投资等业态,是科创与文创相互融合园区的代表。

今年来,漳州高新区积极开展“走出去、引进来”招商活动,第一季度共开展招商活动22次,其中外出招商考察活动4次,举办招商推介会两次,第一季度对接项目21个。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