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2017年2月26日上午8点许,漳浦县旧镇镇一居民楼发生燃气泄漏爆炸事故引发火灾,造成一死一伤,伤者已送往医院治疗。

2017年2月26日8时左右,漳浦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报称:在旧镇镇墩照广场附近居民楼发生液化气着火,火势较大。接警后,漳浦县消防大队立即出动2部消防车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展开施救。漳浦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伟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处置工作。

漳浦消防大队官兵将燃气泄漏爆炸引发的大火扑灭后,协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治安大队,旧镇边防派出所就爆炸事故的原因展开调查取证工作。

漳浦旧镇火灾造成一死一伤 是液化气爆炸造成的!

经初查,燃气泄漏爆炸现场位于旧镇镇闽福房地产洋底1号楼6楼,起火建筑为6层钢筋混凝土结构建筑面积910平方米,起火部位为第6层出租房,过火面积约10平方米。事故系液化气泄漏爆炸引发火灾,爆炸造成屋内墙体坍塌导致一人员被困,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外一人员被燃气泄漏爆炸后引发的火灾烧伤,正在医院治疗。

愿伤者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