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2月13日上午,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全市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精神,研究2017年主要经济指标、重点项目、为民办实事项目安排,研究《关于建立县委巡察制度的意见》、《长泰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具体实施方案》等事项。

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县委书记方木荣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部署,统一思想认识,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打好这场攻坚战;要严格落实扶贫挂钩制度,实实在在进村入户,为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要更加重视贫困户的内生发展动力,增强贫困户的自身造血功能,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要高度重视当前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立即组织整改,抓紧拾遗补缺;要强化督查问责,逐户逐家落实督查,倒逼责任落实,确保今年底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面脱贫,确保春节前全县贫困无房户和灾后重建倒房户全部入住新居。

关于明年主要经济指标、重点项目、为民办实事项目,县委书记方木荣要求,要坚持一届接着一届干、一级带着一级干,立足长泰实际,确定一个“跳一跳才够得着”的目标,抓紧谋划制定好明年各项主要经济指标、重点项目等,并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支持,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特别是要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谋划为民办实事项目,一件一件地落实,确保当年完成、兑现承诺。

关于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县委书记方木荣要求,要认真按照改革方案提出的总体目标、基本原则,认真执行、不折不扣,统筹兼顾、合理保留,精准测算、节约成本,做好保障、加强宣传,确保今年底完成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任务。

关于建立县委巡察制度,县委书记方木荣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巡察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