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8月25日,长泰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对县法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县领导连彦、王高发、黄荣文参加了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各委室主任、内司委工作人员、县人大代表一行参观了县法院荣誉室。座谈会上,县法院汇报了今年以来执行工作情况,表示下一步将用足用活执行措施,确保办案质效;强化信息系统应用,提升执法水平;完善简化便民措施,提升服务成效;加强执行队伍建设,提高素质能力。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对县人民法院案件执行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法院有效推进案件执行,共办结新收执行案件609件,标的额3157万元,办结旧存执行案件530件,占任务数410件的129%,较好地完成了活动目标。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