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5月23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梁静)昨天,海沧区教育局发布小升初方案。

海沧小升初报名时间为5月24日至5月28日,小学英语毕业考试时间安排在6月17日进行;小学语文、数学毕业考试时间安排在6月18日进行。

海沧小升初,各中学以学生就读的小学进行划片,划片区域内公办小学毕业生在片区内直升初中。

户籍在海沧区,在外就学,要求回海沧区升学的小学毕业生,学生须放弃在原就读地升学资格,方可在海沧区报名,报名时间为5月24日至28日(户籍确认截止时间为5月28日)。超过截止日期,并于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户籍的,由其父(母)提供家庭户口至海沧区招考中心登记,由海沧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入学。如在两地重复报名升学的,取消其录取资格。

厦门一中海沧校区初中部今年年计划招生300名。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闽侯县支行开展雷锋月金融知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