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西晨报讯(记者 彭怡郡)近日,厦门交警部门发布通告,明确从5月17日起,全市道路不再对厢式及封闭式的中型载货汽车、悬挂新能源号牌的载货汽车以及皮卡车这三类货车限制通行。交警部门表示,此次调整是为了保障物流通畅,便于货车配送通行。

那么,此次调整对在厦货车通行会产生什么影响呢?记者了解到,此前,思明区仙岳路、成功大道是全天候禁止重、中型货车通行的,其余路段在每天早上7点到9点、中午11点到晚上8点禁止重、中型货车通行。湖里区吕岭路、嘉禾路等10条主干道和城市快速路,在早晚高峰时段也禁止重、中型货车通行。而在进出岛通道方面,海沧大桥、翔安隧道全天候禁止重、中型货车通行,集美大桥、厦门大桥、海沧隧道在早晚高峰时段也禁止重、中型货车通行。此次限行放开,意味着中型货车可在全市主干道、快速路以及“五桥两隧”全天候通行了。

交警部门提醒,此次调整主要针对中型货车,重型货车还是按照原有限行措施执行,请广大司机朋友依法依规行驶,共同维护好鹭岛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