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西晨报讯(记者 彭怡郡 通讯员 娇轩)新手学员参加科目三考试前,需要上路练车,可选择哪些路段?近日,交警部门发布相关通告,从9月1日起,在厦门道路上学习驾驶小型汽车,需在10条指定路线上进行(不受时间限制)。

需要注意的是,每日7时30分—18时,教练车禁止在思明区、湖里区道路上行驶。

◎具体路线

集美区:1.孙坂北路(集美北大道路口至珩圣路口段);2.锦亭北路(集美大道路口至诚毅东路路口段);3.孙霞路(孙坂北路路口至天水路路口段)。

海沧区:1.天竺山路(东孚大道路口至天竺山西路路口段);2.洪诗路(天竺山路路口至过坂路路口段)。

同安区:1.县道422线(张厝路口至河田路祥溪路交叉口段);2.同龙二路-龙西路-同龙三路-民安大道-同龙二路。

翔安区:1.新曦大道(新圩路口至下洋路口段);2.新市桥路(新曦大道路口至洪塘东路路口段);3.洪塘东路(新市桥路路口至洪塘路口段)。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