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5月1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陈挺 通讯员 佘逸)近日,厦门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正式揭牌。园区将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化,打造特色鲜明的专精特新海洋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和产业链,形成海洋高新技术产业集聚高地。

今年初,省政府批复同意在厦门市设立省级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园区核定规划总面积1027.74公顷,范围东至港湾公园,南至海域,西至翔安大道,北至肖厝南路,将着力布局海洋高新产业、现代渔业和休闲旅游、现代航运物流、配套服务“四大组团”,重点打造以海洋生物医药与制品、海洋高端装备与新材料等为主导,以海洋研发创新载体、海洋总部经济为支撑的园区“6+2”产业体系。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