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9月2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陈颖娴)好消息!为解决“夹心层”群体的住房困难,近日,厦门市住房局推出162套公共租赁住房。

本批次公共租赁住房房源为后吴公寓项目(厦门市同安区西福一里,位于滨海西大道与西福路交叉口西北侧),租赁期限至2023年8月31日止,房源均已装修,每月租金573.1元起。申请家庭自行配备家具家电后即可入住,10月10日起可申请。

房源概况和租金标准方面,本批次公共租赁住房房源市场租金标准为19元/㎡/月,租金优惠比例为30%。其中,一房一厅共计85套,优惠后月租金为573.1-682.6元,建筑面积约43-50平方米;房厅一体共计77套,优惠后月租金为652.8-695.5元,建筑面积约49-51平方米。

有申请意向的申请家庭于规定的申请时间内(2022年10月10日至2022年10月28日,工作日的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至湖里区仙岳路2999号一楼安居集团客户服务中心向厦房租赁提交完整的申请材料。

相关新闻

湖里区两安置房项目预计年底竣工预验收

东南网9月2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陈金龙)昨日,导报记者从厦门市建设局获悉,湖里区的五通金浦花园和浦东花园2个安置房项目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收尾阶段,预计今年年底通过竣工预验收。

据悉,五通金浦花园安置房项目位于湖里区环岛干道东侧、东宅安置房北侧,建设472套安置房及商业配套设施。作为轨道二号线的配套安置房,该项目于2019年6月30日开工,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施工。

五通浦东花园安置房项目位于湖里区五缘湾营运中心二期片区,是片区配套安置房,主要建设389套安置房、配套商业、配套公建(社区活动用房、幼儿园)。项目于2019年12月正式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收尾阶段。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