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西晨报讯(记者 彭怡郡 通讯员 娇轩)昨日,交警部门发布国庆假期厦门交通运行情况预测。

交警部门预测,9月30日下午起,由于晚高峰与节前出行车流相叠加,全市各主要通行干道、城市快速路和进出岛“四桥两隧”及周边连接道路,均会出现较明显的车辆缓行情况;到了10月1日上午,还会有一波去程车流;10月7日将迎来主要返程车流,当天14时之后部分返厦进岛路段将出现不同程度缓行。

国庆假期期间,各景区周边假期通行车流将主要集中于9时至11时和15时至18时。环岛路厦大白城、万石植物园、海上世界、南普陀、上李水库、椰风寨、东山水库、园博苑、彩虹步道、十里长堤、曾厝垵、沙坡尾等热门景区以及中华城、世茂双子塔、万象城、SM城市广场、湖里万达广场等商圈的周边路段,可能出现车流拥堵情况。建议市民选择“轨道交通+公交+慢行”绿色出行。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