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7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梁静)日前,福建省教育厅公布“普通高中特色示范项目培育立项名单”,决定立项84个,培育建设周期为3年,其中厦门有11个项目被列入名单。

省教育厅说,遴选培育普通高中特色示范项目,是我省“十四五”期间深化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的重要抓手,对推进我省普通高中多样化特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各有关市、县(区)教育局要指导特色示范项目培育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深化育人改革、完善课程体系、培养特色教师、改进教育评价等方面积极开展特色创建,充分彰显办学特色,促进我省普通高中错位发展和特色发展,积极引导高中校由分层教育向分类教育转变。

后续,省教育厅将实行特色示范建设跟踪评估和指导,对建设进度缓慢、问题突出的取消其项目培育学校资格,确保特色示范建设任务落地落实,取得预期成效。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