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7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张芯雅 记者 沈华铃)为进一步助力企业纾困减负,昨日,思明区商务局面向餐饮企业开启2021年市纾困减负相关政策的补充申报工作,每家企业累计奖励资金最高不超过200万元。

据悉,今年3月,思明区商务局已组织市餐饮纾困政策申报工作,目前进入兑现阶段,而为了充分释放政策效应,让更多餐饮企业享受补助,决定开启补充申报工作。此次政策面向工商注册和税收关系均在思明区的所有餐饮业企业,对营收达到一定条件的餐饮业企业,按营收1%予以奖励,每家企业累计奖励资金不超过200万元。其中,对2021年10月至12月营收合计达50万元的,按该阶段营收先行予以奖励;对2021年10月至2022年2月营收合计达100万元的,按该阶段营收总额应兑现的奖励予以补足。若企业第一阶段符合条件,则可按政策享受奖励,若第二阶段不符合条件,则第二阶段营收不享受奖励。

8月20日前,相关企业可提交所需材料至所属街道审核,由街道审核后,报送思明区商务局,并由区商务局、区财政局复核通过后报区政府审批,在企业提交收据后将发放奖励金。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