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 (记者 林露虹)马銮湾新城海沧片区今年首个安置房项目——芸尾后柯鼎美安置房昨日正式开工,该项目总投资约24.25亿元,规划建设3057套安置房,由国贸地产建设开发公司代建。

芸尾后柯鼎美安置房项目主要解决马銮湾新城海沧片区芸尾、后柯、鼎美等村的安置需求。项目总用地面积11.0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6.95万平方米。除安置房外,还将建设社区商业、生鲜超市、物业等配套用房,以及机动车停车位5741个、非机动车停车位3180个。项目北侧设有地铁6号线鼎美站,并紧邻中心岛、新月公园,周边规划小学、初中、高中及海沧文体中心和商业服务。

这也是继陈井浦边潮瑶安置房之后,马銮湾新城今年开工的又一民生项目。今年以来,马銮湾新城片区指挥部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牵头各项目责任单位全力保障重点项目扎实推进,确保实现“开门稳”“开门红”。

国贸地产建设开发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芸尾后柯鼎美安置房项目将以打造居民满意的温馨家园为目标,坚持安全、适用、经济和美观的原则建设,切实增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