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虎年春节将至,福州高新区马排村回迁安置居民迎来暖心事:马排安置房(溪源花园)一期正式启动回迁选房,此次房源共972套。

“过年孩子们都回来了。年前选房,全家可以一起商量,真是太高兴了!”“这是我们收到的最好的春节礼物!”25日一大早,居民早早来到选房现场。上午9时,选房登记工作正式开始。到场居民不仅可以现场咨询户型、办理流程,还能前往实地察看。

站在心仪户型的阳台上,村民金依伯一边远眺,一边和家人分享喜悦。“没想到区里在春节前就把房子分到我们手里。看!这里不仅位置好,周边配套也非常齐全。”金依伯说,小区附近有正祥中流砥柱、浦上商业小镇、正荣财富中心等商圈,不远处就是地铁2号线厚庭站。

2021年以来,福州高新区安置房回迁工作取得明显进展。截至目前,安置在海西园安置房一期C区(旗山花园)、葛岐安置房(旗山苑)、马排安置房(溪源花园)一期的103个征迁项目全部列入回迁,回迁安置对象共涉被征收户2394户,回迁安置面积达36.855万平方米。(记者 张笑雪 通讯员 廖思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