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4日晚,由晋安区政府主办的“惠聚榕城·乐购有福·晋买晋卖”系列活动之“虎年新春晋享福”——2022晋安新春年货节在线上云启动。四大商圈齐聚直播间,展示商圈特色和消费亮点,推介优惠促销活动,送上有味、有趣、有烟火气的“晋安年味”,吸引超50万人次观看。记者从晋安区商务局获悉,年货节启动后4天,四大商圈共吸引线下客流122万人次,销售额达9400万元。

“快过年了,但新衣服、年货还没买全,看完直播,感觉活动力度还可以,特意过来逛逛。”和家人在东二环商圈逛街的市民苏先生说。

据介绍,年货节将推出更多精彩活动,东二环泰禾广场举办“春风里·集市”“金虎闹新春主题巡游”等。世欧广场举办“依虎贺新春——穿越唐朝去过年”活动,以原创虎年IP“依虎”为主线,在商场设置美轮美奂的唐宫高阁,融合唯美的汉服古风表演,带给顾客穿越式场景体验。对唐风感兴趣的市民,可以穿着传统服饰到此打卡,攒齐朋友圈美图。活动期间,商场还推出服饰2折起、美食5.8折起、新年红包、免费贴纸等多重福利。

五四北泰禾广场举行“迎虎年,走福道”活动,还有年货大集、幸福春联、新春集福卡等特色消费活动,将持续到正月初七。

宜家福州商场举办“宜家家居·新春‘宜’起DIY”活动,包括剪福字、写春联、做灯笼等。即日起至正月初五,扫码加入宜家会员,可参与“玩转宜家虎字棋”赢积分免费抢限定盲盒活动,有机会获得新年虎头帽、毛绒配饰胸针、运动公仔盲盒等礼品。(记者 朱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