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3月2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杨晓辉)3月22日,国务院国资委改革办发布“科改示范企业”名单,共440家企业上榜,有5家厦门国有企业进入名单。

入围的5家企业分别为:位于厦门火炬高新区的厦门路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自贸区厦门片区的厦门科技产业化集团有限公司,其由厦门国有资本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控股;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厦门民航凯亚有限公司;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科改示范行动”是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继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区域性综改试验”后组织开展的又一国企改革专项工程。主要是按照分类改革、分类施策的思路,率先推动改革创新需求最迫切的一批国有科技型企业,按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深化市场化改革,打造一批国有科技型企业改革样板和自主创新尖兵,并复制推广成功经验。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