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市国资系统2018年度所属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召开

海峡网2月22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21日,福州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国资系统2018年度所属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8家国有企业党委书记作现场述职,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逐一进行点评。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深生指出,过去的一年,福州市国资国企能认真抓好31项重点任务落实,党建工作推进力度明显加大,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效。吴深生强调,要着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质量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四个专项行动为抓手,把提高质量作为今年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主题主线;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凝心聚力,在落实党建任务上凝心聚力,在培养高素质干部上凝心聚力,在引才育才留才上凝心聚力,在压实工作责任上凝心聚力,扎实推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全面加强、全面进步,为加快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