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1月17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曾宇姗 郑丽金 朱黄)记者昨日获悉,鼓浪屿家庭旅馆商家协会集结岛上82家家庭旅馆,免费提供1001间夜住宿,邀请厦门抗疫医护工作者到鼓浪屿放松身心。截至目前,报名人数已满1001位,系统自动暂停报名通道,后台正在核验报名人员信息,将根据入住日期及报名先后顺序依次联系报名信息无误的医护人员,最终报名结果以鼓浪屿家庭旅馆协会的确认短信为准。

为了让医护人员上岛更便捷,本次活动还联合鼓浪屿文化旅游发展中心、厦门轮渡有限公司等,为参与抗疫的医护人员送上免费游览和免费过渡。据悉,厦门轮渡有限公司为所有参与活动的厦门抗疫医护人员和同行亲友开放免费过渡通道。

而日光岩、菽庄花园、风琴博物馆、皓月园、国际刻字馆等五大国有景点,也对参与活动的厦门抗疫医护人员免费开放,并可同时携带3人同行。

本次活动面向参与9月-10月厦门抗疫的医护人员及支援莆田泉州的医护人员,接待有效时间为2021年11月20日-2022年3月31日。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