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 (厦门日报社赴同安区全媒体报道小分队记者 朱道衡)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原则,决定在同安区实行防控网格化管理,落实更加严格的防控措施。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划定封控区18个,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同时,将西溪以西,厦沙高速以东,同莲路、同安大道及同新路以南,海翔大道及旧G324国道以北区域划定为管控区,实行“非必要不出门,严禁聚集”。实行全区防控网格化管理,将全区划分为725个网格,网格内实行“自然村、小区封闭管理,人员不流动”。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防控区域的类别、范围、管理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实行动态调整。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