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近期,泉州各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决的态度、快速的行动、科学的措施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了及时将党组织的关怀温暖传递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去,泉州市委组织部紧急下拨了220万元专项资金。

记者了解到,此次下拨的资金是从泉州市委组织部管理的党费中支出,将下拨到泉州各县(市、区)、开发区、台商区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该笔资金将用于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相关药品、物资等。同时,因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将从专项资金中给以补助。(记者 吴日锦 林良标)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月谭天丨大陆的APP为什么在岛内年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