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9月22日讯(闽南网记者 陈玉玲 通讯员 陈珊娜)根据福建省《关于进一步做好省内发生本土疫情地区交通出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发生本土疫情地区的群众,乘坐火车、动车、飞机等公共交通工具出省的,应持有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出火车站、机场等交通场站应科学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闽南网记者了解到,泉州站、晋江站、惠安站目前已遵照通知来执行。在车站进站口查票时,需坐车出省的旅客应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和电子版皆可,方可进站乘车。

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泉州动车站已在进站口严格监测旅客体温、查验健康码以及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候车厅每20分钟播放一次疫情防控提示广播。同时,车站提高了重点区域的消杀频率,由原先每4小时一次改为每2小时消杀一次。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从3个数字看漳州文旅康养产业发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