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8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陈颖娴)昨天上午,厦门市举行2021年第二批保障性租赁房公开摇号。

据厦门市住房保障中心介绍,截至8月6日,共受理有效意向登记1475户。根据批次轮候分配方案,上述有效意向登记的申请家庭全部纳入受理范围,经摇号产生申请家庭的顺序号。

现场,为确保公平、公正、公开,本次摇号所使用的摇号软件通过福建中证司法鉴定中心安全鉴定。摇号全过程由厦门市开元公证处公证、意向登记代表及厦门市主要媒体参与。摇号活动结束后,现场张贴摇号结果供到场群众查看。

根据厦门市住房保障中心安排,列入受理范围的申请家庭须在2021年8月16日至2021年9月3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到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办理正式申请手续。随后有关方面将按程序开展资格审核工作。

本批次房源安排在海沧区的新阳居住区二期、翔安区的洋唐居住区三期、同安区的祥平地铁社区一期等岛外保障性住房项目。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