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7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李方芳 通讯员 陈赟)记者昨日从厦门市疾控中心获悉,为给前来接种疫苗的市民提供一个更清凉、更舒适的场馆,7月19日起,思明区钢宇体育馆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搬至厦门市体育中心综合健身馆(比赛馆),钢宇体育馆不再作为接种点使用。不仅如此,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群众,市体育中心综合健身馆、大唐中心两个大型接种点即日起均延长接种服务时间至19:30。

据悉,5月6日,思明区钢宇体育馆新冠疫苗大型集中接种点正式启用。钢宇开馆48天,接种235827剂次,共接种185735人。

当前全球疫情仍在扩散蔓延,东南亚国家疫情形势急剧恶化,国内多地先后出现本土病例,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接种疫苗是防控疫情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能够有效降低感染率、重症率和死亡率。

根据国家、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厦门还将按照计划,有序开展12-17岁年龄组疫苗接种工作。在厦门工作生活、年满18周岁以上(户籍不限)且无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禁忌症的人员应“应种尽种”,如尚未接种疫苗请尽快预约接种,前期已接种第一剂满21天的人员也请尽快预约接种第二剂,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

厦门市体育中心综合健身馆交通指引

●自驾 请导航到“厦门市体育中心综合健身馆(比赛馆)”,车辆可以从体育路、育秀路停车场入口进入,停放到地下停车场;或者从湖滨北路南二门停放到地面停车场。

●公交出行 乘坐8、9、86、88、115、951路公交车,至文化艺术中心南站下车;乘坐46、103、758路公交车,至体育东村站下车。

●地铁出行 乘坐地铁2号线,至育秀东路站下车,从3号出口出。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