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6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李方芳)即日起,厦门市启动2021年度国产二价宫颈癌疫苗免费接种预约工作,率先启动预约的是海沧区。即日起,学籍或户籍在海沧区的适龄女生,具体出生时间为:2007年11月1日一2008年6月30日,可通过“今日海沧”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网上预约,疫苗费用及接种服务费(2针共718元)均由政府支付,疫苗接种遵循知情选择和自愿原则。

根据安排,海沧区2021年度国产二价宫颈癌疫苗免费接种将于7月6日开始,7月9日结束,海沧区11所学校适龄女生,可在辖区5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接种,厦门市其他各区也将根据安排启动本年度国产二价宫颈癌疫苗免费接种。

据了解,去年9月,厦门市卫健委发布《厦门市国产2价HPV疫苗接种实施方案的通知》指出:厦门将在2020—2022年期间为全市适龄在校女生(13周岁至14周岁半)提供国产2价HPV疫苗并实施自愿免费接种,本方案共实施三年,截至目前,全市六个区都已完成第一针次免费接种。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