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6月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李方芳 通讯员 陈赟 张从云)6月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4例,其中本土病例10例(均在广东);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9例,其中本土7例(均在广东)。广州市荔湾区中南街、白鹤洞街两地升级为高风险地区。截至6月2日9时,全国有高、中风险地区共10个。

厦门市疾控中心请广大市民关注安徽省六安市和广东省广州市、佛山市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的行动轨迹,配合属地政府做好健康管理工作。

此外,台湾本土疫情持续升温,已连续18天单日新增超百例。近期厦门市已发现9例台湾输入病例。

昨日,记者从市卫健委了解到,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人员大量聚集,减少排队等候,从5月31日开始,厦门市严格执行新冠疫苗接种预约制,不再接受没有预约短信人员自行前往接种,接种第二针也需要预约。市民可关注“美丽厦门智慧健康”或“i厦门”微信公众号登记预约。

厦门市将视疫苗库存情况和需求放号,原则上放号时间为到苗当天晚上8点。市民要严格按照预约时间,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凭预约成功短信和八闽健康码(绿码)前往接种点接种。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