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记者 柯恺筠 通讯员 娇轩)昨日上午,海沧隧道迎来试通车后的首个周一早高峰。记者从厦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当日通过海沧隧道进出岛的车流量有所上升,未见车多缓行的情况。

据厦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介绍,海沧隧道通车后,海沧大桥进出岛方向车流均有所下降。昨日上午早高峰时段,海沧大桥仍有进出岛方向车多缓行的情况,但相较海沧隧道开通前已有所缓解,进岛方向未出现缓行至马青路人行天桥的情况。海沧隧道通车后,杏林大桥进岛方向车流未有明显变化,出岛方向车流量有所下降,未出现缓行过引桥情况。

交警部门提醒,海沧隧道在岛内有三个匝道口,开车经过匝道口时要提前选好车道,如开过匝道了请市民朋友不要随意地停车、倒车、掉头逆行。隧道内设置有几段可变道路段,市民朋友在进隧道通行的过程中,要注意观察路面提示,如标志、标线等,在实线路段严禁变道。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