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海沧隧道本岛端接线机场立交主线桥贯通 立交整体预计明年春节前通车

厦门海沧隧道本岛端接线机场立交主线桥贯通 立交整体预计明年春节前通车

海沧隧道本岛端接线——机场立交提升改造工程主线桥成功贯通。(林路宇 摄)

海峡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刘艳)昨日,随着主线桥最后一联箱梁浇筑完成,海沧隧道(第二西通道)本岛端接线——机场立交提升改造工程主线桥成功贯通。

海沧隧道本岛端接线工程起于海沧隧道火炬北路洞口,沿火炬北路前行,上跨鹰厦铁路及成功大道,终点接现在的枋钟路,路线全长约1.7公里,是未来连接第二西通道和第二东通道的重要通道,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与成功大道互通立交1座、沿线道路改造、交通及绿化等工程,总投资概算6.9亿元。

其中,机场立交提升改造工程由一条上跨成功大道的主线桥和5条匝道桥组成,主线桥长868米,双向6车道。5条匝道桥包括:接线工程海沧方向与成功大道演武大桥方向互通的2条匝道桥,以及枋钟路与成功大道演武大桥方向互通的3条匝道桥,总长2公里。

厦门路桥集团现场负责人林路宇告诉记者,机场立交的贯通,不仅可疏解成功大道的交通,还能为第二东、西通道的建设创造有利条件,集团快马加鞭,推进项目进展,预计11月下旬,由成功大道演武大桥方向通往枋钟路辅道方向的匝道桥开通,恢复通行。届时,成功大道往枋钟路的交通可以恢复畅通。整个机场立交改造工程计划2019年春节前建成,具备通车条件。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富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