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4月16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梁静)积分入学网上报名登记19日开始,持续10天,28日截止。湖里区教育局为没有条件在网上报名登记的家长,设置了招生便民服务窗口。

需现场报名的家长,可于 4月 26日(8:30-11:30,14:30-17:30)携本人身份证、家庭户口本、本人银行卡、本人手机(在湖里区购房的还需带产权证原件或复印件)等材料到湖里区招生便民服务窗口现场报名。

湖里区发布了积分入学学位预警。湖里区教育局说,根据摸底情况,2021年湖里区本区户籍适龄儿童数量比2020年大幅增长,湖里区公办小学在招完本区户籍适龄儿童及符合政策规定的适龄儿童之后,剩余可用来积分入学电脑派位的学校数和学位数比去年大幅减少。

特别提醒,符合积分入学条件但分数低的随迁子女很可能派不到学校包括民办校,分数低和不符合积分入学条件的随迁子女家长务必尽早联系户籍地学校就读。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